萤火虫

一忘皆空

【雷安】我是一个哨兵

*短短短,短短短,可能也不会有后续,看情况吧(超草率)
*爽文,不要太较真,祝食用愉快。
*安迷修私设出没,慎入

【我是一个哨兵,我想找一个向导。
不是临时的搭档,那种建立一点点精神联系的。
好吧,我想要一个伴侣,或者一个恋人吧。
一次爱情。】

缘分向来是很奇怪的不确定因素,或多或少与命运相联系。拿我自己说吧,光棍打了几十年的哨兵,每次任务不得不临时搭一个向导,到现在连个有点心动的姑娘都没碰上。月老怕是剪断了所有的红线让我陪他孤独终老去了。
——可别吧,我还想正常过日子。

所以命运就是这么的难以捉摸。新来的小子,哼,好运的小子,刚来就配上了自己的向导,而且似乎还是两情相悦——都是男孩子咯,高高壮壮的,骑着高头大马,当然没我的好看。可怜我这老光棍今年又一年。

你说,这世上怎么有这么巧的事?去年一对,今年一对。一对一对来,我们这些光棍哨兵会不会提前退休啊?

啊别生气嘛,我就开个玩笑。再老我也比不上你,至少我还有机会找找,说不定今年碰上的向导会是个好看的辣妹呢。

知道你又要说我了,哼,老东西,老来好色不知廉耻对不对?随你怎么说,反正现在你可说不过我。瞧瞧那个年轻人,肌肉的线条真是利落。和你倒是很像。

不得不说,他们和我们是真的像,或者,年轻的我们吧,那个无所顾忌、肆意妄为的年纪。

好了我该去训练他们了,做个好梦,雷狮。

评论

热度(14)